映象新闻

【中国梦 黄河情】四川省委网信办谢锦蓉:讲好黄河故事 提升黄河文化认同感

2020-09-15 15:41  来源:映象网查看原文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文 王浩峰/图)“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摇篮,此次活动将进一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会对沿黄两岸人民的生活质量和精神面貌带来巨大的提升。”9月15日,在“中国梦·黄河情——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网络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四川省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谢锦荣表达了自己对本次活动的赞誉与祝愿。

 谢锦蓉表示,新中国成立以来,黄河岁岁安澜,国泰民安,希望本次采访活动,各位编辑记者能够讲好黄河安澜的历史奇迹,提升中华民族的自信心和对黄河文化的认同感。

  “一直想来河南看看,这也是我第一次来到这块土地。虽然我是四川人,但是家里老一辈说我们家也是从河南开封迁到四川的,所以我对本次采访活动中的开封之行非常期待,对我来说这不仅仅是一次采访活动,也是寻根之旅。”谢锦蓉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