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郑在防疫】隔离也过暖心年!郑州二七区长江路街道办给湖北在郑一家送温暖

2020-01-29 10:54  来源:映象网查看原文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2020春节对许多人来说都是非常特别的,1月28日大年初四早上八点半,郑州市二七区长江路街道办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了一天紧张忙碌的疫情防控工作,张贴宣传页、入户排查、督促物业实施小区封闭管理,检查各商场超市卫生安全措施和物品供应情况。

这个春节对今日从武汉来郑的吴先生一家来说也很特别。


下午2:30,长江路街道办副科级干部吴永辉带领三名工作人员带着新鲜蔬菜、水果和各种生活日用品敲响了他的家门。

“大过年的您一家在这边也不容易,有任何需要都可以跟我们说,咱微信上就能说,想买啥东西我们直接送到家门口,这几天隔离期按要求是不能出家门的,等隔离期过去咱带孩子好好逛逛大郑州。”

“非常感谢你们,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放心吧,我们一定配合办事处工作,不出家门!”

随后,工作人员把购买的生活用品交给吴先生,叮嘱社区值守人员不仅做好对吴先生一家的隔离防护工作,还要关心他们的生活质量。

自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街道全面动员,全面部署,把居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高度重视湖北来郑人员居家隔离情况,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每日三次测量体温,实时了解跟踪隔离人员身体健康情况,定期为其送去各类食材和物资,定期消毒并帮其清理生活垃圾,让被隔离人员也能安心过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