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国庆期间郑州各大汽车站预计发送旅客80万人次 预订车票可提前10天

2018-09-28 09:57  来源:映象网查看原文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9月27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交运集团召开十一黄金周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今年十一黄金周郑州市区各大汽车站预计发送旅客80万左右人次,旅客可提前十天预订车票。

据悉,今年十一黄金周的客流主要以探亲流和旅游流为主,出行高峰主要集中在9月30号下午和10月1号上午。郑州交运集团生产经营部副部长孙建民介绍,目前交运集团已提前做好运力准备,有1800余台车辆提前进行检修,对车辆卫生车容车貌,司机服务提前进行了加强。

“我们是实行实名制购票和乘车,希望大家在出门的时候带好自己的身份证。”孙建民表示,旅客也可以通过我们多种售票渠道提前10天购票,比如说96269,到窗口可以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

十一黄金周旅游出行人数较多,郑州交运集团结合汽车站和运输优势推出“站运游”出行新模式。

“各汽车站有发往各旅游城市的班线,比方说洛阳、开封、少林寺,为广大旅客提供了自助游的方便。集团根据旅客出行的需求,结合站方和运方的自身优势组织‘站运游’。郑州交运集团金象旅游集散中心副主任牛犇表示,目前开通的旅游直通车有南阳西峡的老界岭,山西的王莽岭,还有焦作的云台山。咱们在各客运站还设有金象旅游服务中心,广大旅客可以到各客运站进行咨询。

此外,为了保障旅客安全出行,郑州交运集团的安全生产监控中心经过升级改造,全面监控驾驶员的违规操作及不文明行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