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郑州财经青年捐资二十万元助力抗“疫”之战

2020-02-09 15:4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查看原文

  疫情肆掠中华大地

  华夏同胞万众一心

  长歌当哭凝壮志

  大任无畏克时艰

  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

  面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政治使命郑州财经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共青团河南省委,“凝聚青春正能量,众志成城抗疫情”的战“疫”号召,为夺取防控斗争的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爱心捐助”—募捐近二十万元

  郑州财经学院校团委响应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根据防控所急所需,踊跃捐助钱物”的倡议,为支援鄂豫抗“疫”战斗,面向全校团员青年发出了“为抗‘疫’爱心捐助”的倡议,号召全体郑财青年用行动守护家园,用爱心传递信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青春贡献。

郑州财经学院捐赠证书

郑州财经学院防疫捐款明细一览表

  倡议发出后,郑州财经学院各级团组织迅速行动,全体团学干部、广大团员青年踊跃参与,纷纷表示,在不能奔赴一线参与抗击疫情的当下,作为新时代青年,尽一份爱心,是对疫区同胞最真挚的祝福,是向抗“疫”英雄最深情的致敬。

  募捐活动启动的短短四天,共募捐近197887.16元,前期捐助款项已全部汇至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统一调配用于支持河南省希望工程“驰援鄂豫 抗击疫情”行动。

郑州财经学院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

  传递助力—郑财青年在行动

  为传播青春力量,助力抗“疫”信心,郑州财经学院校团委发起以“天佑中华,共克时艰,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郑财青年在行动”为主题的朋友圈传递助力抗“疫”活动,共同为抗击疫情加油。

  目前该校已有近2000名师生积极通过微信分享至朋友圈,用爱心传递正能量,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给予同胞精神上的支持和鼓励。

  朋友圈传递助力疫情

  共同战“疫”—H5线上互动承诺书

  为强化学校师生的防控意识,引导广大学子进一步坚持抗“疫”战斗,争取疫情防控的更大胜利,郑州财经学院校团委开展《共同战“疫”:我是第XXX位做出承诺的郑州财经学院接力者》H5线上互动承诺书活动。H5页面一经推出,在全校师生中形成刷屏式传播,两天内参与人数已超过9000人,目前参与人数仍在继续攀升。

  共同战“疫”H5线上承诺书

  郑州财经学院师生线上承诺共抗疫情

  凝聚青春正能量

  众志成城抗疫情

  病毒无情,道义不辞

  郑州财经学院学子用爱心传递温暖,用行动传播力量。以青春使命谱写时代赞歌,抗“疫”之战,郑财青年在行动!(姜旭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