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刘国梁执掌乒协后首度回乡谈“国球”:要自信

2018-12-21 11:21  来源:映象网查看原文

  映象网讯(记者 魏俊浩 文/图)12月21日上午,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在郑州谈及国球发展,并寄语乒乓小选手们:“自信一点,未来你们都是冠军!”

刘国梁参加乒动中原河南省第四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总决赛

  当日上午,刘国梁莅临河南省体育馆,为在这里举办的乒动中原“光大银行杯”河南省第四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总决赛加油。这也是刘国梁任乒协主席后首度回到家乡参加这样的活动。

  谈及家乡乒乓球的发展,刘国梁称,河南是乒乓大省,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作为河南人,他为家乡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

受到球迷热情追捧

  “河南有这么多打乒乓球的小选手,这就是未来的希望!”他寄语小选手们:“要自信一点,未来你们都是冠军!”

  “未来,你们之中一定有走进国家队的,一定有世界冠军!”刘国梁称,国球的发展,需要有深厚的群众基础,需要基层教练们卧薪尝胆。希望在未来,小选手们能通过乒乓球拓展自己的人生,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寄语小选手

  当日上午,由河南大河搏冠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独家运营的乒动中原“光大银行杯”河南省第四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总决赛在河南省体育馆盛大开幕,两会级直播专家—映象网进行全程直播,接下来,映象网还将赛事进行现场直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