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周家口牛肉2020年春节订货会圆满召开

2019-11-26 11:07  来源:映象网查看原文

11月25日,高档牛肉周家口直营市场2020年春节订货会在周口天明锦江国际酒店二楼盛大召开,来自川汇区、商水县的近400家客户参加了此次订货会。

订货会现场

本次订货会以“高档牛肉周家口,有实力更安全”为主题,周家口公司总经理王文远为与会客户分享了近期肉制品发展趋势及周家口品牌发展战略。近年来,周家口牛肉的健康、快速的发展受到了在场客户的一致好评,“高档牛肉周家口,更紧实,中国酱卤牛肉领军品牌”的特性也更加深入人心。

周家口公司总经理王文远为与会客户分享行业趋势及周家口品牌发展战略

为回馈客户们长期以来的支持,本次订货会还开展了多轮抽奖环节,将一份份惊喜好礼送到客户手中。本次订货会的圆满召开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也为以后的亲密合作奠定了良好根基。

订货会中奖客户合影留念

据悉,河南周家口食品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农产品的科技转化和精深加工。该公司一贯秉承“做健康食品,办良心企业”的企业宗旨,坚持“高档牛肉周家口,更紧实”的产品理念,走“品质铸造品牌”之路,通过并严格执行ISO9001、ISO22000等国际质量管理体系、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倾力打造中国酱卤牛肉领军品牌。(金江涛  丁阳光  刘海涛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