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双选会”

2019-06-12 17:06  来源:映象网查看原文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丁阳光 通讯员 高飞)韶华三载,培育桃李溢芬芳;火红六月,周职学院新气象。6月12日上午9时,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双选会”在开元校区砺德厅准时拉开序幕。该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党委副书记赵振然、李森,副校长李庶泉、许永安、黄增福,纪委书记唐永宾等校领导出席毕业典礼。该校相关处室和各二级学院书记,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在校生和往届毕业生代表等全校师生齐聚一堂,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9届毕业生们致以热烈祝贺和美好祝愿。

毕业典礼上,该校对在校期间成绩优异、表现优秀的省级和校级毕业生代表给予表彰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刘士欣书记亲自和各院毕业生代表一一握手并颁发毕业证书。

“学校为我们的学习构筑了坚实的平台,为我们的成长付出了艰辛的心血,为我们的生活奉献了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们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年华。”典礼上,该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冯亚光作为应届毕业生代表发表了毕业感言,他认为学校传授的知识和学问都是丰硕的收获,必将转化成自身最宝贵的财富,让包括自己在内的毕业生们在社会竞争中多出一份勇气和信心,在人生的道路上能迈得更高、更远。

毕业典礼上还邀请来一位“特殊嘉宾”,他就是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往届优秀毕业生代表、2013级机电一体化专业毕业生——刘景涛,现就职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电子工程研究所。刘景涛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学弟学妹一是要充满梦想、仰望星空;二是要坚持学习,脚踏实地;三是平凡绝不平庸,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实现自我价值;四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典礼现场,该校医学院老师吕月桂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嘱托毕业生要勇敢地追逐自己的梦想;参会企业代表格力电器有限公司招聘经理陈坤也期望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逐步加强校企合作关系,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实现员工和企业共成长、谋发展的双赢局面。

“军训场上你们意气风发、经典诵读你们颂唱名著、书法比赛你们挥毫泼墨、读书分享你们引经据典、运动场上你们飞扬青春、志愿服务你们无私奉献、技能大赛你们一展风采……”毕业典礼尾声,该校党委书记刘士欣代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对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作为老师和长辈,刘士欣还给2019届毕业生认真讲述了企业家杜国楹、教育界领军人物陈金顶等三位知名校友的真实故事,并用“立志不甘平庸,一定能够成功”、“知识改变命运,勤奋成就人生”、“不怕起点低,只要肯努力”三句话作为毕业赠言,给予即将迈向新征途的毕业生们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

毕业典礼结束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双选会”也在体育馆顺利举办。据悉,今年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人数3577人,本次双选会共吸引了380家企业单位,涵盖了电子、电气、建材、服务业、房地产等多类行业,就业范围比较广,可提供就业岗位9456个。 

双选会现场,刘士欣书记还实地查看了双选会开展情况,并对毕业生与企业双向对接洽谈、校企合作协议签订、大学生创业就业及劳动保障政策等方面进行了相关指导。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