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启动“世界图书日”主题阅读活动

2019-04-23 15:16  来源:映象网查看原文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丁阳光 通讯员 高飞)4月23日,在第24个“世界图书日”到来之际,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响应中国图书馆学会和国家图书馆号召,联合全国图书馆界共同开展“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阅读活动,发出《服务全民阅读 共创美好生活》倡议书。该校校长李清臣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李清臣代表该校党委对“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主题阅读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通过阅读,我们才能理解过去;也只有通过阅读,我们才能应对未来。此项活动是学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的有效载体,对于推动学校书香校园、文化校园建设具有重要作用。他希望学校各承办单位精准设计、认真组织,切实办好“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主题阅读各项活动。

该校副校长许永安宣读《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活动方案》,团委书记刘冬霞宣读《服务全民阅读 共创美好生活》倡议书,图书馆馆长李冰良宣布2018-2019“阅读之星”获奖名单。

今年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的活动内容十分丰富多彩,举办信息素养学校选拔赛并筹备参加首届CALIS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知行大讲堂“党史”系列讲座、“书香校园、芬芳周职”读书分享会、“心飞扬”校园辩论赛、“致敬经典 浸润芳华”读书达人挑战赛、“学习强国、爱我中华”知识竞赛、“拥抱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经典诵读比赛、“谱青春华章,建美好中国”演讲比赛、“万卷共知”阅读竞答以及数据利用与推广系列讲座活动。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