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疫情无情,人有情

2020-02-10 11:41  来源:映象网查看原文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闪闪)2月7日18时36分,商南高速杨庄路产管理大队接报警电话称,一辆车牌号为渝A的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至商南高速杨庄收费站下道口时因车辆没油抛锚,车上除司机外还有一位三岁小孩,需要救援。

据了解,疫情期间高速公路车道封闭不能下道,接到报警电话后,杨庄路产管理大队值班中队长陈兵立即赶往现场,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因司机马虎大意,造成半途车辆因燃油耗尽抛锚无法行驶,司机和车上的孩子,在寒风中孩子又冻又饿十多个小时。杨庄路产管理大队突击队经过多方协调沟通,值班中队陈兵立即前往最近的小史店服务区加油站,与小史店服务区加油站沟通后,加油站工作人员给予称装燃油,陈兵并给司机和孩子购买了方便面,面包,矿泉水。陈兵及时返回杨庄收费站下道口给司乘方便面,面包和矿泉水,然后给车辆添加燃油。

“非常感谢在河南高速上能遇见热心人,谢谢。”在经过救助后,司机师傅感谢的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