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宛龙公司杨庄收费站:小小“三字经” 防疫宣传大作用

2020-02-07 15:08  来源:映象网查看原文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郭东海)“勤洗手、多通风、废口罩、别乱扔.......” 这是宛龙公司杨庄收费站自编自拍的疫情防控“三字经”小视频。“三字经”言简意赅、朗朗上口,配上视频操作,方便学记,在职工中很受欢迎。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悄然蔓延,从武汉到全国,牵动着亿万人的心。疫情当前,做好自我防护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如何让防疫知识入脑入心?除了传统印制宣传单页、车道广播宣传,宛龙公司杨庄收费站自编自演拍摄疫情防控指南“三字经”小视频。传播防控知识铿锵有力,陪着视频讲解,简短亲切又好记,很是接地气,职工群众听后就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该怎么做好,一会儿功夫就全记牢了,就连收费站来自湖南的厨师师傅都忍不住哼上几句!

小小“三字经”,寓教于乐,给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带来了“战疫”劳累中的快乐。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相关推荐